见诸

社恐,回个消息需要鼓足勇气

【JOJO乙女】当你进监狱祖传出生点了(很离谱


乔瑟夫/DIO/承太郎/茸茸


彩蛋是大乔


没十年脑血栓想不出来这种梗,真的,少一年都不行。



乔瑟夫


虽然只是打架而已,不会关几天,但你在监狱里还是非常伤心。


直到你的狱友来了。


“jojo,你在干嘛!?”你震惊地看着乔瑟夫穿着艳丽的女装,和你关进了同一间牢房。“狱警都是瞎子吗?看不出来你是男扮女装吗?”


男朋友姿势妖娆,“我女装如此高明,除了德军怎么会有人看得出来?”


“瞎子才看不出来好吧,你给我客观一点看待自己啊笨蛋!”


最后你的男朋友把监狱之行变成了幼儿园小朋友郊游,鉴于他18岁之前来过七次监狱了,倒也不是很离谱。



DIO


你的男人各种违法乱纪,而你遵纪守法,没想到先进监狱的竟然是你。


他来看你,你以为会造成监狱惨案之类的,没想到他只是在这里看书,你作为人类女大学生对他的学习能力和自律程度自叹不如。


监狱的生活其实还行,你住的牢房堪比豪华酒店,但他一直没说救你出去,倒是玩的一次比一次野了,你有点委屈。


终于忍不住趁他不在问了他的手下,香草冰讶异的反问这不是你们的情趣吗?


原来从你进监狱之后这里就变成DIO的地盘,他不救你出去是在玩监狱play,觉得不告诉你你演的比较逼真。


你:……


太屑了这个吸血鬼!



承太郎



你老远看着承太郎非常有气势地走来,身后的狱警隔了一段距离跟着他。


太好了,你打算和男朋友交代最后的遗言,就在这里安度余生。


“呜呜呜呜呜,承太郎,我,我被恶灵附身了……”


男朋友压低帽檐,说出了他的口头禅:“真是够了。”


你伤心地吃着薯片,享受着恶灵的服务,坚决不走。“承太郎你快走吧,恶灵只出现在我身边,我不能让她出去害人,告诉何莉阿姨永别了呜哇哇哇哇哇。”


男朋友的眼神一言难尽,他向你展示了自己的恶灵,终于把你带了出去。


虽然男朋友对你很无语甚至不想理你,但是据他说是精神具现化的恶灵却忍不住过来和你贴贴。


唉,就算是无敌的男朋友,也是心思超好猜的笨蛋高中生啊。



茸茸



你被带到了监狱,路过监狱送到了乔鲁诺那里。


鉴于你只是个无辜的初中生,担心你被吓到了,路上米斯达跟你做思想工作,告诉你他们组织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进过监狱,那不是什么大事 比如他也进去过,就当是增加人生体验了。


这么一说你更害怕了。


男朋友本来和你一样,是平凡的初中生,谁知道他翘课九天之后竟然加入了黑帮。


你还给他带了这几天的笔记,但是可能他真的用不到了。


这么想着你不禁悲从心来,这是什么黑帮啊,带坏了你清纯可人男朋友,害你进了监狱,boss是哪个混蛋啊,警察为什么不抓他啊!


最后都地方是男朋友的办公室,他向你道歉不能亲自接你,你看到他的衣服都破了非常紧张,但他马上想你展示,里面的身体竟然没有任何伤痕。


他和之前没有任何变化,虽然是黑帮,但还是你可爱的男朋友啊。


你踮起脚亲了亲他,“下次亲自来接我啦!”


他抱着你,深埋在你的脖颈,“不会再有下次了。”


fin


彩蛋是大乔和监狱里的你


评论(12)
热度(1276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见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