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诸

社恐,回个消息需要鼓足勇气

【jojo乙女】关于初见、初吻、初恋、初……


乔纳森、乔瑟夫、承太郎、DIO、茸茸

(有木大父子x你成分)


乔纳森


是在地下拳击场,你惊讶地发现乔纳森竟然在打黑拳,你以为他这样善良有原则的人在这里一定会吃亏,没想到他竟然意外的强大,堂堂正正的赢了所有人。


“谢谢你的关心。”他突然对你说。


“你那么厉害根本不需要我提醒。”你有点不开心,觉得自己自作多情了。


乔纳森苦笑了一下,真诚的看着你,“不,我很需要!”


接着你才知道,这个人被家里的义兄弟搞的没有朋友,上学也沉默寡言的,你的关心就像是突如其来的阳光,照在了很久没有晒太阳的猫身上。


你还在大声狡辩说自己只是偶然提醒,他却微笑着揭穿你只要看见他来这里,都会一直关注着他。


乔瑟夫


你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这个人就要你们都出去,他明明拿着危险的汤姆斯,你的直觉却告诉你他是个好人。


一米九几的大个子弯腰对你说:“再不走我可要吻你了哦。”


英俊的脸突然靠近,你愣了一下,“在这里吻我吗?”


他睁大了双眼,显然没有猜到你会这么说,一下子脸红了。


可惜还有危险的怪物要打,他匆忙告诉你的他的名字,然后引开了怪物。


再见面已经是几个月后,他来兑现承诺,“没办法,你不走那可就只能来吻你了吗。”


迷迷糊糊分开的时候你明显感觉到他有反应了,害羞地锤了他一下,这对他来说不痛不痒。


“想不想以后都合理合法的亲吻我啊?”


你刚点点头,他说:“你的下一句是:我愿意。”


“我愿意。”


刚说完你就发现自己的手上已经带好了戒指。



承太郎


相当难忘。


你从来没有想过白金之星的精密A会用到这种事情上,虽然当时很爽,但是后来一想就觉得羞耻。


承太郎真的太性感了,他一看就是谈恋爱必定会认真的人,虽然之前很想睡他,但是一直没敢下手,总觉得万一分手了会发生可怕的事情。


“不分手不就好了吗?女人真是麻烦。”


你已经没有力气反驳了,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



DIO


问题很大,慌也没用。


你拿起手机紧急搜索【人类和吸血鬼有没有生殖隔离】


但是字刚打出去你发现DIO已经在你体内,这一定是他的替身能力,你欲哭无泪,本是前来调查他的,怎么会被他迷惑糊里糊涂成了这种关系?


总不能回去跟队长说,DIO的能力是突然上你吧?


“真是天赋异禀,才第一次就能习惯本DIO吗?”


不,其实是不能的,但是吸血鬼给的快感一直在突破你的极限。


你完了,这么想着身体竟然主动开始迎合他。


你真的完了。



乔鲁诺


这是你找到代餐,乖巧听话、温柔无害、涉世未深,最主要的是,太像DIO了,甚至在床上都这么像。


不过和DIO不同,他可是个好孩子,甚至还是人类,不会把你变成吸血鬼,只要是过激一点,一定会征求你的意见,不过被DIO彻底开发后你已经没有什么玩不了了。


刚刚毕业的乔鲁诺让你走出了DIO的阴影,你开始接受自己的身份做个快乐的吸血鬼。


直到某一天你发现,男朋友的真实身份竟然是黑帮教父。


你不禁陷入了怀疑,难道你就这么吸引邪恶势力吗?


不,乔鲁诺不是邪恶势力,他人超好的。


算了,黑帮就黑帮吧,毕竟这又不像DIO是被肉体吸引,乔鲁诺可是你的初恋啊!



fin


大乔漫画里去打黑拳都怪dio。

二乔的初见就是他开汤姆逊波纹疾走那里,真的帅,时代变了啊。

三乔其实我还想搞三十多岁的海洋博士。

dio,屑,指指点点.jpg(但是真的好有魅力

五乔,他知道你的情况,在等你什么时候发现他和dio的关系。


彩蛋是你发现男朋友竟然是前任的儿子

评论
热度(12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见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