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诸

社恐,回个消息需要鼓足勇气

【jojo乙女】木大父子,三人文学(上)



你本来以为他们在骗你,可当你真的见到之前的女人死掉后你终于相信DIO是吸血鬼。


可是唯一的机会已经被你推开,你骗走了教会的人。


你战战兢兢,不知道DIO什么时候会杀了你,你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别的女人来这里了,你确信即将要变成食物的就是你了。


这里都是DIO的狂信徒,根本没有人会帮你。


除了——除了乔鲁诺,他不是DIO的狂信徒,但显然不是什么好人。


关于乔鲁诺你唯一知道的是他是DIO的儿子,虽然很意外,但是他并非吸血鬼,就你的观察来看,他的食物还算正常。


其他人的目光让你不舒服,你在乔鲁诺没有回来之前躲进了他的房间。


没想到乔鲁诺今天回来的有点早,你与他四目相对。


乔鲁诺神情微妙地看着你,“为什么进来我的房间?”


他的头发是和DIO一样的金色,是很容易让人认错的,你这么想,然后向他道歉,匆忙离开。


夜晚是DIO活跃的时间,他走出去了,而你喝了点酒。


同样的,夜晚也是一般人类休息的时间。


你跌跌撞撞走进了乔鲁诺的房间,带着酒气抱住了灯光下金色的脑袋,他手里拿了一本书,你发现那是DIO看过的,顿时打了个冷颤。


希望乔鲁诺没有发现。


他竟然没有推开你,你心里鄙夷地想,果然是亲生父子,外表多么光辉璀璨,内在还是同样不堪。


但是你没有退缩,因为这正是你的目的,如果他推开你,你反而觉得麻烦了。


你闭上双眼踮起脚尖亲吻他,看看起来无动于衷,搂着你的腰部的动作甚至十分绅士。


但是绅士可不会这么轻易接受父亲的女人的献吻,更不会对她有反应。


乔鲁诺语气有些无奈,“我一直在等小姐的求助,没想到先等来夜袭啊。”


攻守互换,你被乔鲁诺抱上书桌。


“我只会帮助向我伸手的人,但是对于小姐,已经给予了足够多的耐心与等待,怎么现在才来找我?还是这种方式。”


这句话什么意思?难道只要向他求助就能得到帮助吗?难道说根本不用这样吗?乔鲁诺难道真的是个好人?


不,你并不相信,没有一点甜头,他怎么甘心冒险?


更何况,现在的样子,即使你想走,他也不会放你离开了。


***


回去的时候你身体里都是乔鲁诺的东西,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,但还得把它弄出来,你不敢冒险被DIO发现,无论到白天他会不会使用你。


“啪啪啪”


书架与窗帘的角落响起了鼓掌的声音,高大的身影显露出来。


竟然是DIO!


“胆子真不小,竟然带着别人的东西来我DIO的房间。”


***



TBC


很短,等我写完,去紫色软件开个号,把星号里面的东西再补上。


彩蛋是给dio口的情况下乔鲁诺的到来。



评论(4)
热度(8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见诸 | Powered by LOFTER